濯尘

优雅地爬行

在p家逆攻受是怎样一种体验?

      谢邀,人已经笑昏了。

      昨天推荐好友去看priest的《镇魂》。由于我当年站逆cp的惨痛经历,我认真要求她不要看文案,然后告诉我她的判断。

      然而,万万没想到。


她:等等,谁是攻

我:【一脸奸笑】你猜啊

她:【狗头】那个看着是受的

我:众所周知,cos0 = 1


     话题进行到此处一切和谐。

     直到我作死问了一句:哪位?


她:社恐【狗头】

我:?(心里琢磨着,沈教授社恐吗)

她:郭长城

我:……

我:姐,你没救了


      事实证明,p家不仅容易逆cp,还容易站错cp

【泪洒黄浦江.jpg】


      想想当年思考是沈易x顾昀还是沈易x长庚的我。

      emmmmmmmm

      再想想当年纠结骆队要怎么才能追到陶然的我。

      emmmmmmmm


好吧,一句话总结,p大牛逼!


p.s.仅供娱乐,大家笑笑就好


评论(818)

热度(7529)

  1. 共2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